Friday, October 29, 2010

完了?!

矛盾着该用华语还是英文。。
还是华语好了。。

我的3rd year, 1st sem, 完了。。
而我, 好像也是完了。。
短短的几个月, 过完了, 还是空空荡荡的头脑; 空荡的心情。。
学了些什么? ~ 抄功课吧。。 哈哈。。

哈哈, 朋友说我的blog很emo喔。。
有吗?? 偶尔吧, 我不可能永远都保持着快乐的心情啊。。
只有遇过人生的低潮, 才会知道真正开心时候的重要性。。


朋友又说我很幼稚。。
不过, 我觉得比起以前, 我成熟了很多。。 尤其是NS过后。。
(好像在自挖坑洞说自己以前更幼稚。。 哈哈。。)

朋友又说我的样子很惹人笑。。
其实他们还没看过我以前的样子。。
宅女一个;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虽然现在还是有点); 不是很理睬别人。。
还是一样; NS让我改变了。。
还有我Form6时的那班死党, 真的, 他们让我改变了不少。。
那些人, 你们自己知道是谁啦。。 ^^


有时候, 曾怀疑过自己, 是否该改变。。
行为上, 言语上, 举止上。。
至少在别人眼里我还是认真的, 不是那么爱玩、搞怪。。
但后来还是决定了; 不想过回以前封闭自己的生活。。
我希望自己是带给别人欢乐的人, 虽然偶尔心情还是会闷闷的, 尽量不表现出来就好了。。 别人开心, 我也会感到欣慰。。 至少能让别人转换一下心情。。
不是想说自己很伟大或是什么, 只是自己心里的一个…… 心愿吧。。
但是如果有时候我办不到的话, 请原谅我。。




话说回来, 真的好奇为什么自己的心情会那么容易的被牵动。。
还是一样。。
该不该把过去都忘记, 重新开始呢?





好了, emo一次过写完了。。 哈哈。。
明天回家咯!!!
姐姐生病赶快好起来吧。。 祈祷。。
突然很想念阿嫲。。 明天就能见到她咯!! ^^
晚安, 世界。。




心中的秘密, 还是秘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