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5 subs left..!!

找到了‘鲔鱼’的blog。。 嘻嘻。。 为什么会迷上他呢? 因为他像一个人。。 后来看了他的表演,慢慢的开始喜欢他了。。
你们一定觉得很搞笑, 上了大学的人还迷棒棒糖这些人, 哈哈, 朋友们都这么说, 不过真的觉得他是有实力的, 而不是那些靠外表出头天的。 (不过他也有外表。 哈哈。。)
与其说是喜欢, 应该是欣赏比较正确吧。。 个人比较欣赏有才华的人。。

po上他的照片, 你们自己决定他帅不帅啦。。 不过芷薇一定说还好而已。。 哈哈。。 帅吧, 帅吧。。 嘻嘻。。



不说这些了啦。。 嘻嘻。。

今天开始考了两张考卷, 剩下5个。。 接下来的还真的蛮头痛的, 算是很难的, 希望这次可以全pass咯。。
不知不觉, 在这里已经一年了。。 真不敢相信, 竟然熬了过来。。 本来刚开始还打算换course的, 后来留下了。。 很庆幸在这里能遇见一群好玩的好朋友们, 哈哈。。 同甘共苦的日子, 让大家变得熟悉起来。。 一年的时间, 不能说短, 也不长, 竟然能交到这么多很好的朋友,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但愿这样的友谊能维持到以后很久很久, 不只是这四年里。。


云顶之旅 (2008)

宗翰&阿Khoo 生日@KFC

搞怪八人党@MAK (Sunway Resort)

朋友是重要的‘东西’。。 哈哈。。
现在蛮想念我的姐妹们。。 好几个月没见了吧, Annie 甚至像人间蒸发一样, 半年没见到她了。。 哈哈。。 大忙人, 知道你的苦衷啦。。
你们快考完试了, 一直问我要不要去旅行。。 咳, 大姐们, 我在这里快压力死了, 再等等我一下好吗。。? 哈哈。。 一定一定奉陪。。


当选了PM- Pembantu Mahasiswa, 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怎样。。 我自认害怕自己没有这个能力办妥所受托的工作。。 不过我会全力以赴, 希望不辜负大家吧。。
这个假期, 会很忙碌吧。。 希望能有时间做我想做的事。。。


啰嗦了一大堆, 是时候面对现实了。。
后天的dynamics。。。 ‘灯灯灯灯’。。。。。。。
无语形容。。 咳。。


加油, 加油!!
可爱的妈妈说的: add oil add oil.. 哈哈。。
赶快考完吧, 这样就能回家了!!!







今天的你是什么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