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还差5天。。。

2个考试, 5天后, 我就自由啦!!!
心情怎么是矛盾的呢?

一年了, 时间就这样过了。。
懵懵懂懂的到了8th college, 上了2个sem的课。。 一年就过了。。
之后就会有自己的junior了, 还蛮期待的。。 希望我的buddy是个不错的人。。 嘻嘻。。

不能回头, 更不能待在现时, 只能往前看。。
再加油吧。。

现在很想念我的吉他, 在youtube看到了Taylor Swift - White Horse的教学带。。 好想玩玩。。
几时才能做我喜欢的东西呢。。。


想念爸爸,妈妈,阿嫲,二姐。。 还有姐。。 很想见见她。。
马六甲, 等我啊。。。。。。。。







该继续让自己沉醉下去吗?

2 comments:

Elynna said...

i hope that next sem is a better time for me...n u too....so we add oil together ya...wait u at melaka...melaka...we all love u...haha =p

crystal said...

haha.. WE LOVE MELAKA!!!
since when ar...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