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ending is a new beginning...

随着成绩出炉, 第二年算是已经完整的过了。。
得到了比预期好的成绩, 很开心。。

几个coursemate和junior却逃不过‘魔掌’, 依然被折磨着; 大家, 加油! 撑过去就雨过天晴了!!


晓, 宝, mok已经是在最后一年了。。 还叫我记得去他们的毕业典礼。。
若能去我一定去, 放心!!

我呢, 还要两年; 是被折磨, 还是不?
坦白说, 这两年我都在混; 觉得很对不起爸爸妈妈。。
希望这两年真的能更明白, 更提升自己。。
另一个目标: 天天开心, 也让别人开心。。
还是不想放弃音乐, 希望在音乐方面也能继续努力。。



不明白为何有些人会这么决定; 当时的心情又是怎样的呢?
不管如何, 还是希望身边的家人, 朋友, 大家, 一切安好, 开心就好了。。



也不明白为何有些人会那么冷血。。 该用冷血形容吗? 还是无情。。
我不知道。。 只是觉得这么多年的朋友, 需要这样吗。。
我们是阻碍你还是怎样? 连一丁点的联系都不想吗?
给了最后一次机会了, 是你先放弃的, 我无能为力了。。
算了吧。。
不过还是谢谢你给过的回忆。。 只有这样了。。






我对你说过:生活就像是车程一样, 有时候放慢速度才能看到窗外的风景; 希望你还记得, 累的时候放慢速度。。 只是, 遗憾和难过的是, 你的风景里, 没有我们了。。

2 comments:

Elynna said...

无情是因为感觉不到人情味了。冷血是因为心如止血了。
不管怎样都希望你可以出席毕业典礼毕竟人生中只有一次而我们有认识那么久了。不来很想不给面子XD

crystal said...

哈哈。。 若可以我一定给你面子。。 =P

无情。。 你知道我在说谁吗? 想想还是有些难过, 咳。。
过后再跟你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