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慌乱的日子。。

标题是为什么呢?
因为, 现在的我, 真的很慌乱。。
但, 不是因为考试。。

朋友们又要说我很厉害了, 不用慌, 没读书也能考到不错的成绩。。
我想澄清的是:
第一, 我真的没耍阴招, 偷偷的读书; 当我说我没读的时候, 我是真的没读。。 我也会慌。。
第二, 我只能说我很有考试运, 可是并不代表我没努力过; 似乎最后准备很适合我, 所以我才这么做。。 (也是因为懒惰)。。



。。。。。。。。。。。。。。。。。。。。。。

不知道为什么, 这整个月一直有事情发生。。
搞得我很慌。。
我无能为力, 不知能做些什么。。
心情一直不能恢复。。
而我, 真的很怀疑会不会有恢复的一天。。

想说的是, 如果这段期间, 我不能像以前一样的面对大家, 没办法逗大家开心的话, 真的很抱歉。。 我是真的很尽力掩饰自己的心情, 让自己回到平常一样。。

我只想抒发我此刻的心情; 不是搞神秘或是调高身份, 可是请别问我发生什么事, 真的难以启齿。。
就当这个post不存在吧。。


若我变得沉默无语, 不再是你们的开心果, 请体谅我、继续和我做朋友。。
我正在经过生活的一个陡坡, 希望能尽快跨越它。。
只能祈祷了, 希望一切没事。。





不再相信了, 都是现实的一群人。。

4 comments:

♥caLLie♥ said...

cheer up gal..will be fine soon ya^^

Elynna said...

你不是小丑,不需要逗别人笑。也不一定要带给别人欢笑。以最真诚的心态做回自己。做回我认识的你

Elijah said...

++U ^^
keep u in prayer

crystal said...

谢谢你们。。 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