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it's another year..

坐在电脑前, 心情顿时很复杂; 思绪错乱, 一窝蜂涌上头脑。。


首先, 正式宣布我的5th Sem已经完成了; 不过还不知道是不是顺利的过了。。 哈哈。。
还是一样那句, 迷糊的半年。。
sorry mum, for letting you worry about me.. im trying my best; to squeeze out the best in me, it's not ur responsibilities; so please don't worry.. ^^

说到家人, 一直有种遗憾; 好像自己一直不能为他们贡献些什么。。
因为连自己都管不了自己, 很对不起他们。。
恨自己的长不大; 恨自己的无能; 恨自己不够爱他们。。
我的家。。。
im proud of them.. proud to be one of them..



让我思绪错乱的:

刚开始读时还以为是开玩笑的, 但, 他真的走了。
我真的很、很、很疑惑。。
为什么会有这种人?
不是要鄙视还是看不起他; 而是真正的打从心底感到疑惑。。
blinded by love??
认为自己一直长不大, 可是, 他。。
他跟我同岁。。
思想竟是如此..?!
让我感到难过的是, 世界上和他有同样思想的人还有很多。。
只有主能救他们了。。



to all homo sapiens:
get ur priorities in life right!!
it's frustrating to see people so lost; even way lost than me..!!
love yourself and those who really love you..




又一年了; 我又做了什么?








知道吗? 我在逃避; 因为我知道结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