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又一个无题


每次写blog得时候总是感觉心情不好的时候, 为什么。。


一直有事烦心, 为什么会被别人牵动着情绪。。
我最讨厌的就是对自己不诚实, 假惺惺的人; 而我, 好像渐渐变成那种人了。。。
不要啊。。


很想很想一直守护着家人, 可是我能力有限, 能做的不多。。
多希望自己变成能让他们依靠的人。。
多希望事情能一snap fingers, 就能迎刃而解。。
可惜事实并非如此。。
但我知道主会帮助我们的。。



我要为自己而活, 为家人而活。。
家人, 朋友; 我会珍惜你们。。




不能活在过去, 地球转动的同时, 向前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