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很累, 很累。。

忙了一个礼拜。。 很累, 很累。。 可是不知道有资格喊累吗。。 因为我知道还有很多比我更累, 更忙的人。。 比起他们, 我做的只是皮毛之事。。
自己对搞活动这方面的认识还不是很深, 做起事来很马虎, 也很随便。。 这也是我正在学习的东西。。 有时会讨厌自己不够成熟, 想得不够远。。 咳。。 看来只能一步一步慢慢来了。。

这个sem, 比以前更更更忙了。。 因为多了些宿舍的活动, 有点开始担心课业了。。 我觉得自己应该要先学习怎么安排时间吧。。 哈哈。。 还有学习抗压; 东西一多我就越想逃避, 越紧张, 是很不好的现象。。 该是时候长大了。。



一个月没回家。。 一回到家就是拿了车便走人; 放了车就回KL。。 有点对不起家人。。 可是没办法, 得跟着大家一起走啊。。 不过家人他们是明白的啦, 只是心里有点酸酸的。。 这个礼拜想回家, 可是这次换爸妈他们去怡保了。。 只好等下个礼拜了咯。。
上了大学后, 好像忽略了他们。。。 真的很对不起。。。。 会抽出时间回去见见他们。。 希望别太忙。。


现在开始要认真了。。 带着开心的心情迎接每件事 - 这是我的目标。。
朋友们, 或许我会有时变得沉默(应该很难才会吧, 哈哈, anyway.. ), 别担心, 我没事, 只是想让自己静一静而已。。 一切正常。。 嘻嘻。。

加油!!!


4 2268 9248 3673837, 76 46 668464 66

1 comment:

mok said...

no matter wat is it.i will alw support u n ready to b there for u...add oil together la...even though i oso fell 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