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有点无聊又无助...

相信每个人一静下来的时候,都会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而我, 虽然每次都疯疯癫癫的。。哈哈。。但静下来时却多了很多份伤感与感触。

我这个人算是会想太多的人吧。。每次担心这,顾虑那。。。但比起以前以前,我进步很多了。。嘻嘻。。
我不再看着别人的脸色而决定我的心情,学会体谅,学会做回自己,这,就是成长吧。。
当然,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希望我能再让自己更进步咯。。
看到有些朋友的举动,很像我以前的行为时,都会觉得有一天他们也会变得更成熟,也会明白有些事。。更觉得庆幸我已过了那个阶段。。

人,需要的毕竟还是经验来提升自己。。我这“老人”还需要非常多的经验。。
有时恨不得自己赶快长大,有时却希望永远能留在无忧无虑的小时候。。
矛盾啊,矛盾。。


我曾经告诉过一个朋友,“把速度放慢点,你会看见从来没看过的风景”。。
曾经,我们还会倾谈心事,但她把方向转移了,和我并不是同一条路了。。
可能我的不够关心让她改变路线了,可能我们无法回到从前了,但我还是希望她会是幸福、开心的。。

人,始终会改变。。是真的吧。。
真的真的希望我和朋友们的关系永远都不会改变。。

好吧,废话一大堆,该睡了。。
大家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