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hectic life..

好累啊!! 这几个礼拜都睡不好, 好惨... 去教会时小朋友说我变老了, 又憔悴..
assignment一大堆, 又加上PTUM, 又加上偷懒 ==> 惨之又惨..... haiz..

最近都从早忙到晚, college的人几乎都没看到我们这‘八人党’ 吧... 嘻嘻...
说到‘八人党’, 我们有辉煌的故事... 那就是我们团结一心啦.. 哈哈.. 每次都等人到齐了才一起走, 在college是出了名的噢.. 我们最爱喝茶, 时不时就去mamak... 那里的 makcik 和 pakcik 都很可爱也很亲切.. 顺便为我们 8th coll. Mamak 打打广告吧.. 嘻嘻..

忙着功课之余, PTUM真的让人累垮了.. 虽然我算是会偷懒的, 但偶尔去一下也真的让人筋疲力尽..
上次 Opening Ceremony 时当了usherer, 连续站了2, 3个小时噢..! 鞋子又不好穿.. 根本快死掉了.. 不过也学到蛮多的咯..
画了妆, set了头发, 每个人都认不出我了.. 哈哈.. 不过那服装也真的太恶了..

要上到 PT Room 的时候, 都会经过 Pusat Kebudayaan.. 每次传出钢琴声我都会跑去门口听.. 有时经过时却会感到失落.. 毕竟, 我的梦想在那里.. 真的很羡慕拿 music 的人..
我在这儿少了音乐, 像身体的一部分不见了..
希望自己永远都不会忘记自己的梦想.... =)

好吧.. 大家加油咯!!! 快放假了!!! 嘻嘻...



crystalakasuisho:signingof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