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15

《莫非, 这就是爱情》

这几天迷上了台剧。。
忘了有多久没看台湾偶像剧了, 都是在追着韩综艺片。。
总之, 看了《莫非》, 有很多感想, 所以我又来啦。。 哈。。
唐唐在这部剧里把男主角演绎得淋漓尽致, 非常独特。。 不过我怎么有点dejavu的感觉, 很像在看《Master's Sun》里的男主一样的feel.. 呵呵。。还是一样棒。。
还有一样非常重要的, 让我觉得超棒的是, 谢谢他们让不是非常肌肉男的唐唐主演。。 现在太多肌肉男演主角了, 看了有点腻的说。。
女主也非常的可爱, 小巧玲珑的感觉, 自然不做作。。
只是一星期一集, 也太考验耐心了吧!
原谅我糊里糊涂说一堆没重点的东西, 哈哈, 只是想说说话。。
等我哪天看腻不属现实, 不合逻辑的剧以后, 我可能再继续挑战我的宅女游戏王的称号。。
还是再回到现实生活, 继续打拼了。。

和过去道别,才能真正的往前走。
《莫非, 這就是愛情》
这是提醒我要继续更好更好的走下去的动力。
每一篇都显示了我的懦弱。
【我回不去了。】
我再也回不去了。
这是我提醒自己的窗口,我会迈向更广阔的大门。
所以,我把它关了,向前走了,真的道别了。

大家,对,就是无聊读着这一篇的你!
和我一起说: 加油, 明天会更好!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