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to prove urself?

一直担心着, 想证明自己并不是没有用的。。

现在的我, 怀疑自己了; 太过于证明自己反而会失去自己吗?

还是一样的老烦恼; 人家看到我就会想起“幼稚”吗?

想摆脱 幼稚但还是不想长大, 哈哈。。 矛盾呢。。

我是没用的吗? 很笨吗?

咳。。 或许我还是没办法证明自己了。。

自相矛盾, 并不是好事。。


side story:

haven't cry for so long like 2day... u guys must think im weird... haha..

one of my favourite couple in We Got Married has juz left the show..............

Yonghwa Seohyun forever!!! <3

3 comments:

li yong said...

*HUGS*

想证明自己,是因为在意别人的眼光吗?太在意了,就看不到自己了。

crystal said...

*HUGS back* ^^

或许是太在意了。。
应该做回自己嘛, 对不?
谢谢你, 现在的我, 还并不想改变。。
谢谢你们这些朋友接受现在的我。。
<3

li yong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