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这问题早就有答案

听着蔡健雅的《若你碰到他》。。
很佩服她的才华, 每一首歌都那么触动人心。。

而我的心, 被触动了吗?

之前几个月, 很是难熬。。
现在总算平静下来了。。 但, 是心情的平静, 身心上还是为了课业、被自己的懒惰背叛而渐渐的被挖空了。。
经过了那些波折, 我相信, 真的相信自己又长一智了; EQ可以又加几分了。。
只是不能保证, 再遇到同样的事, 自己能不能控制得住; 毕竟那时的反应真的吓到了自己。。
谢谢朋友们的聊天, 让我平复下来。。 最爱你们了。。 =)
今天后, 我能自豪的说, 我解脱了, 因为我能微笑了。。


或许有些人看了我的blog后会觉得, 我这个人, 很难懂、郁闷; 相信我, 我也觉得自己很难懂, 就像Princess Diaries里面的Mia说过的, 我还在寻找 "self actualization"..
平时的我嘻嘻哈哈的, 并不是伪装; 我很希望能带给大家快乐开心的氛围。。
请容许我在blog里面搞emo一下, 抒发平时压抑着的心情。。
不过, 当然, 我还是会分享我开心的事。。 别难过。。 哈哈。。


身体累了, 休息一下;
可是如果心累了, 该怎么休息呢?
小丑也会有难过的时候吧。。
不过小丑还是会恢复的, 再把欢乐散播出去。。


忙碌的生活, 疲惫的身躯, 年老的心灵;
在寻找自我、 开创未来的当儿, 问候家人和朋友了吗?
多久没打给爸妈问一句:你好吗?
记得接受也要付出。。



我的朋友, 你们好吗?



“这问题早就有答案”是《若你碰到他》的其中一句歌词。。

4 comments:

li yong said...

心累了,就听听音乐振奋一下自己吧。
josh groban- you are loved (don't give up) (虽然说并不是没人爱。 也喜欢它的mv)
五月天- 放肆 (超喜欢阿信的词)
- 出头天
- 憨人

想放松心情的话,yiruma 的歌是首选。我最喜欢的专辑有 first love 和 P.N.O.N.I.

有时候也想放逐自己,沉浸在颓废的情绪里。 Jet, The Fray, Lifehouse, Coldplay, Keane 的歌都蛮不错

它们是我的mood affecters ;)

p.s. 我很好=)你呢?虽然不在身边,精神上的支持从来没有少过哦 =)

crystal said...

wow.. thx girl...
不是五月天的fans, 可是还是觉得他们的歌真的很有意境。。
谢谢你所有的宝贵意见, 我会慢慢的search来听听。。

ps: 我也很好, 知足了。。 =)
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支持着我, 我也会一直一直的关心支持着你们的。。
一起加油咯!! =)

娴~sean said...

lol...cpao...好一句年老的心灵。。别 emo lah...^^

crystal said...

哈哈。。。
SS: 真的是不得不认老啊。。 唉。。
偶尔emo一下是对心灵的解放。。 嘻嘻。。 =P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