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害怕面对现实的人。。

事实证明, 我, 是一个害怕面对现实的人。

证据: 明天考EE, 8.30am; 说真的, 我一点都还没动到, 而现在还在blogging。。

真的是惨、惨、惨咯。。
要不得的坏习惯, 该怎么改。。

这几天, 又发觉了自己另一个优点: 睡觉
哈哈。。
昨天不舒服, 11.30pm 就睡了。 原本以为可以早点起来, 手机闹钟都调好了, 8am。。
可是。。。。。。。。。。。。

我睡到 4pm 啊!!!!
gosh。。。。
加起来, 总共是 17 个小时!!

我厉害吗? 哈哈。。。
咳。。。。。。。

叹气很适合我。。 因为我总是做些自己后悔的事。。
咳。。。。。。。。。。

十几年的考试, 还是一样的 last minute 。。
每一次考试后的决心, 到后来, 还是被抛在脑后了。。
看来, 该来个 new year resolution 了。。

算了。。 再看看能做些补救吗。。


最后, 让大家笑一下吧。。 嘻嘻。。
无意间发现这video。。
这女生 - 巴钰, 真的很可爱。。
enjoy..~~~ (^-^)




2 comments:

mok said...

hey,dont keep sleep and din revise leh...dont let me know u fail again lo...add oil la...

crystal said...

haha.. mok.. hopefully i wont hv 2 tell u i fail lar.. thx lor..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