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to be or not to be...

休息了整个周末, 前天就连续睡了14++个小时。。 真的觉得自己很厉害。。 哈哈。。
不过, 因为前几天为了赶功课所以不够睡。。 就当作是弥补吧。。 嘻嘻。。

不知不觉, 考试就快到了。。
太快了吧, 总觉得还没定下来, 就已经是一个sem完了。。
问问自己, 这段时间做了些什么, 自己的梦想还在吗。。
答案: 没做了什么, 梦想还在, 只是没有跨进而已。。

想要学吉他的, 却因为一些原因搞得一拖再拖。。 咳。。。。。
想练琴的, 却把忙和懒惰当作借口。。

读书更不用说了, 还是一样最后一分钟读。。

该改变了。。 不断重复告诉自己, 可是还是败给了贪玩。。
该改变了。。 不该继续幼稚下去, 可是这, 就是我。。

难道纯粹就为了改变而改变吗?
性格、 心情我都不能控制。。 真的能改变吗?

to be or not to be...
reali.. to be or not to be...

我还是我, 除了搞笑, 我已没什么优点了。。
仅仅留下的优点, 我选择保留了。。






你不会看见我再继续为你难过。。 我该想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