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你和我 - original

花了周末的时间把之前的东西完成了。。
觉得还ok。。 不知有没有水准。。 哈哈。。

曲, 只好等回去的时候再让paopao和ma听听, 看他们有什么意见。。
词嘛, 让大家过目吧, 不过不怎么样, 知道啦, 我的华语水准。。 哈哈。。



傻傻的看着荧幕

期待着你的脚步

我不能回头却只能装酷

收回回忆那一幕


你送我的那礼物

留在最显眼的一处

要它给我一丝的领悟

这样就应该知足


我说 你和我

都应该拥抱幸福

对你说我不怕苦

你说 你和我

只是害怕孤独

想找个人来哭诉

宁静的夜里 还听见风的回应

轻轻对我说着

对不起


在心里反复说着

我爱你


Crystal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h very nice l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