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爱你更深。。

此刻, 眼泪停不住。。

爷爷, 我会很想念你的。。
我会继续加油, 我们会在天上再见。。
爱你更深。。

就这晚, 让我为你哭。。
每滴眼泪都证明我爱你。。
之后, 我会坚强地跟着你的脚步。。
请你一直提醒我别放弃。。
把荣耀归给主。。

我爱你。。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心情, 建造中。。

沉默是懒得反驳;
沉默是无言以对;
沉默是拒绝回应;
沉默是头脑空白;
沉默是。。。。;
沉默是心情复杂~

此刻, 心情, 建造中。。
请稍候回来。。
谢谢。。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消失与遗失

新年假期一个礼拜。。
发现的东西更多。。

爸爸连车锁匙都能不见, 忘了放哪里。。
妈妈皮包忘了放哪里。。
他们老了。。 而他们变老的过程, 我并没感觉到。。 好像没参与到他们的生活, 像少了什么。。
牵起阿嫲的手, 发现她的手和我的一样大, 皮肤很皱, 却比我的手还滑。。 奇怪吧。。 哈哈。。
二姐也瘦了。。 大姐依然大剌剌的开朗大声。。

才一个月, 改变能这么多吗?
不能想象不见家人半年。。 可是以后还是会的吧。。
珍惜。。。。

好久不见的朋友们。。 能够见面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在我人生中加上色彩与感动。。


干涩的眼睛, 意味着眼泪不见了。。
慌张的心情, 意味着坚强不见了。。。
僵硬的表情, 意味着笑容不见了。。。。
有谁捡到吗?
请联络我。。
谢谢。。





~珍惜~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无言。。

何时开始, 我对自己感到反感了。。
一直想得到大家的肯定, 伪装、武装自己。。


一直又一直的违背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一直又一直的欺骗自己。。
有时候, 恨不得狠狠打自己一顿, 然后骂说‘没用的人’。。


我不需要向谁证明什么, 我只要证明给自己看。。
我该对承诺负责任, 对自己负责任。。
不能辜负家人, 他们很爱我, 我知道。。
好想向全世界大声说:‘我爱你们!!!!!’






我不需要向谁证明什么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emo~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身边的人都一直处于emo-ing的状态中。。
不管是令人难过的emo; 或是令人反感的emo, 都会有些许的影响力。。

自己emo吗?
我都一直尽量提醒自己千万不能, 因为会让其他人都受到感染, 自己也很不喜欢别人emo, 所以自己更不行这样。。
不过有时候还是失败了。。 咳。。
每一次觉得自己有长进的时候, 却会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
我不想这样。。

天天告诉自己要期待明天, 一天的好与坏, 是自己掌握的。。


朋友, 不管你会不会emo, 真心希望你emo了过后, 还是会抬起头来, 勇敢的走下去。。
记得, 要珍惜。。
明天的事, 没人能预料。。

大家,加油!!!




活了20多年了, 每一天还是上着课, 导师是 - ‘人生’。
希望主能让我及格。。


emotional: readily or excessively affected by emotion
(Source: TheFreeDictionary.com)